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迎宾机器人服务

迎宾机器人 接待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2138365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随着时代发展,迎宾机器人逐渐成为市场热点
新闻中心
随着时代发展,迎宾机器人逐渐成为市场热点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49        返回列表

      当前,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增速回落,服务、特种机器人则增速稳定。在中国,服务机器人的市场规模正快速扩大,是机器人市场应用中颇具亮点的领域。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科技的提升,由服务机器人创新的商业模式正在打造新的服务业态,这是一种必然的趋势。

迎宾机器人

      机器人的种类多样,其中,迎宾机器人是距离大众生活zui近的机器人,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

      迎宾机器人可以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迎宾服务、展示介绍、导引讲解、服务咨询和安保巡逻等服务,广泛应用银行、超市、酒店、商超、科学馆、图书馆、展馆等场所,既能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智慧服务体验,也大大提高公共场所的运营效率。

迎宾机器人

      我们将依托专业团队,着力研发各类便捷生活、符合市场需求的智能迎宾机器人,并不断探索降低产品成本的途径,推动“机器人智能服务时代”的到来。

更多资讯:迎宾机器人

 

联系热线:18621383650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迎宾机器人服务 访问量:116060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