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迎宾机器人服务

迎宾机器人 接待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2138365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机器人发展迅速,迎宾机器人拔得头筹
新闻中心
智能机器人发展迅速,迎宾机器人拔得头筹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智能机器人作为一种包含相当多学科知识的技术,几乎是伴随着人工智能所产生的。而智能机器人在当今社会变得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的领域和岗位都需要智能机器人参与,看看以下几类机器人表现,你觉得你工作会丢吗?

      公共服务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强大的接待讲解能力已被不少酒店用于大堂接待,或充当迎宾员。迎宾机器人会通过与客人之间的互动对话,了解客人需求并且引导解决问题,使客人获得宾至如归的感觉。机器人也会通过数据识别出酒店重要客人,热情款待,并提供vip专属服务,从而提高酒店的形象与影响力。

      在企业级服务里面除了迎宾接待以外,机器人还可以用在企业年会中,与主持人配合互动将年会推向zui高潮,引爆现场气氛调动台下观众的情绪,从而使观众拥有较为良好参与感与体验感。

迎宾机器人

      除此之外,智能机器人还可以用于医院科室引导、银行大厅业务办理介绍等地方,在餐厅、酒店、购物中心、展馆等行业皆已实现推广应用。

      养老助残机器人

      全球人口老龄化及伤残人士的社会保障和服务、医疗看护人员和设备严重不足,对辅助和护理的社会压力以及高素养医护人员的缺乏导致的供需矛盾,从多方面给社会带来巨大的压力和挑战。

      养老助残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将使银发一族、伤残人士获得更及时的照顾、更贴心的陪护、更科学的康复保健,过上更有尊严的生活。急需开发面向养老助残应用的智能情感陪护机器人、床椅一体化机器人、护理机器人、助行机器人等系列化产品,在养老院、福利院、家庭等实现示范应用。

迎宾机器人

      智能洗碗机器人

      机器人理想的工作是人类直接不想做的工作,比如洗碗。机器人洗碗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不仅zui大限度地减少人类用来洗碗的时间和精力,还能确保做得更干净、更快、更好和更便宜。

      家用洗碗机装不了足够的脏盘子,而且消耗时间长,这使得它无法在餐厅的厨房里使用,只能依靠洗碗工人手洗一摞摞的脏碗。

      洗碗机器人利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检查盘子上剩余的食物残渣,以达到一致的质量水平。一旦碗碟进入洗碗机系统内,机器人手臂就会拿起盘子,把它移到清洗的地方。每个盘子都由旋转的洗涤器头单独清洗的,洗涤器头设计有专门的清洗系统以确保碗碟的清洁度。

迎宾机器人

      目前智能机器人租赁行业正在迅猛发展,在新技术潮流的引领变革下,工业机器人应用也会愈发广泛。

更多资讯:迎宾机器人

 

联系热线:18621383650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迎宾机器人服务 访问量:113240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