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迎宾机器人服务

迎宾机器人 接待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2138365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顺应新时代数字化,迎宾机器人上岗广交会
新闻中心
顺应新时代数字化,迎宾机器人上岗广交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222        返回列表

       广交会上岗了5台智能迎宾机器人,分布在展会各个重要通道和区域枢纽,完成广交会任务。

       10月18日上午,第130届广交会展馆合作伙伴授匾仪式在广交会展馆中平台企业及展示活动区举行。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张思洪出席活动并致辞。仪式上,中心副主任张思洪、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周惠、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分别为合作企业授匾。

迎宾机器人

       智能迎宾机器人“小匠”包括口罩识别、体温探测、提问咨询、人机交流等功能,将边缘计算、自动巡航、卡通人物互动、行为识别等先进有趣的技术元素注入广交会,通过人工智能与智能硬件的技术突破,提升科技氛围,展现广交会科技力量新风尚。

       展会现场热度非凡,智能迎宾巡逻机器人的出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围观。海珠区区委书记蔡澍书记及海珠区区科工商信局陈宇局长也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对“小匠”表示浓厚的兴趣,通过介绍和体验“小匠”的测温、口罩识别、自动巡航等功能,对我们的生产能力、研发水平、产品性能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持。

更多资讯:迎宾机器人

 

联系热线:18621383650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迎宾机器人服务 访问量:11651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