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迎宾机器人服务

迎宾机器人 接待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2138365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年新气象,银行迎宾机器人已经上岗
新闻中心
新年新气象,银行迎宾机器人已经上岗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85        返回列表

湖北宜都农村商业银行,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等。

迎宾机器人

年后宜都农商银行来了一位新员工,这位新员工身高1.5米,身穿黑白制服,是一位短发姑娘,她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Alice

迎宾机器人Alice的到来减轻了工作人员的部分压力,也在茶余饭后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

Alice跟着老员工熟悉了新环境,学习了新的业务知识,与自身的本领相结合后,迅速升级为银行的超级业务助手。

Alice的首要工作是在银行大厅前台位置做迎宾工作。它运用人脸识别技术对顾客进行主动迎宾:“您好,欢迎光临湖北宜都农商行,您可以语音和我互动,或点击屏幕上方的内容了解详情”Alice亲切的问候让见面的顾客又惊又喜,竟然忘了自己来银行是干什么的了,有趣的与机器人互动起来,工作人员看了也感觉很新颖。

当然,Alice不仅要负责迎宾,还可以为顾客导航至想去的地方。因为日常工作人员都比较忙碌,要处理很多业务,有时候无暇分身,这时候Alice就挺身而出,为同事们排忧解难。

农商行的客户很多都是中老年人,这无疑是工作人员重点服务的对象,一步步引导与讲解,重复的说辞与解释也是业务员每天费精力的事情。但Alice的到来仿佛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它擅长的就是解答客户的疑问,因为是机器人,更不用担心有负面情绪了。

业务等待区无疑是Alice的重要工作地点,银行的业务缜密细致,顾客等待时间都比较长,一般较长的等待会让顾客产生焦虑心理,这时候Alice走过来,为大家讲了个冷笑话,让大家的焦躁瞬间消散了~

当客户问题解决离开柜台后,Alice亲切的与客户say goodbye,顾客拥有好心情,这让业务员的好评度都上来了呢O(∩_∩)O哈哈~

 

联系热线:18621383650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迎宾机器人服务 访问量:11323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